close

fofSSyE  

萬華龍山寺旁,艋舺剝皮寮旁,有間從小我就很愛的老味道:周記肉粥店。小時常常吵說要吃這味,現在交通便利,捷運至龍山寺步行一下即可。之前老被朋友說吃高檔貨,其實平價也有很多美食阿!我才沒有偏愛高檔貨,只要好吃都吃!畢竟荷包也不足我處處踩貴鬆鬆的雷阿...。

 

 

 

MGKugUZ  

menu感覺也很隨興,要多少價錢的量自己寫,我最常吃的就是紅燒肉跟鯊魚煙了。

 

 

 

 

2DMlZXk  

招牌肉粥 NT 25

老店常常人很多,用餐環境有時也難免受影響,且店家還賣酒,故我多半外帶回家享用。肉粥是台式湯飯分離,加了自製油蔥大大增添香氣,肉塊不多還有少許豆皮點輟,粥湯滿滿肉香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基本上一碗根本不能滿足我的!多年吃下來,不忍說粥量是有下降,但味道卻是不變,吃個兩碗50塊尚可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xxCLLoa  

招牌紅燒肉 

這是直接跟店家點200元的份量,店家自己製作的紅燒肉,選用偏肥的五花肉,紅糟不像普通亮紅色感覺滿滿色素一樣,是圖中這每每的焦紅色,皮炸得酥脆沾上甜辣醬,扒滿醬汁跟肉粥真是絕配,200塊紅燒肉自己吃完都沒問題,超好吃!!!

 

 

 

 

【周記肉粥】 周日公休

02 2302 5588
個人滿意度: ★★★★★
小結: 不變的老味道,繼續飄香艋舺!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