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337  

今天要分享一家我很常吃的小麵館,這家我最推薦的就是小菜,很多小菜都是暗藏玄機的功夫菜!而功夫菜都是由老闆娘自己製作,有時過了中午就賣完,晚餐就嘗不到了。

以上這張圖先介紹每來必點的:紅油抄手! NT50

這家厲害的用厚皮抄手,若你點他的餛飩麵則是薄皮餛飩!有什麼差別呢?事實上厚皮抄手可以吸附湯汁,才更能享受紅油香辣感,加上無糖花生粉增添香氣更是畫龍點睛,至今我還沒吃過比他更優質的紅油抄手!外面有九成的店通用薄皮餛飩,跟這厚皮吃起來就是差很多。

 

 

DSC_1338  

結帳前忘了拍,所以拍別人的menu。點心蒸餃鍋貼捲餅都讚,麵類除了牛肉麵不是我喜歡的型,此外都不錯!

 

 20150518_180204  

不過我來這最常吃的吃法,是叫一碗25元的小米粥,配一桌小菜和點心,就可以很享受了!旁邊有糖罐可以自己加。

 

 

 

DSC_1335  

小菜類會有一個小黑板,每天會有些許不同,像今天就沒有我愛吃的腐皮捲!這裡的腐皮捲不是港市油炸唷,是用腐皮包滿滿的金箍豆芽菜,沾芝麻醬吃來很清爽。

 

 

 

 

DSC_1336  

青椒鑲肉  NT120

這也是我每來必點的,偶爾也是會賣完。點完後他會幫你像這樣剪成一斷斷,口感微辣。先將糯米椒的辣椒子挖出來,再填入豬肉餡,最後煎成這樣放涼。遙想以前還有80元左右的價格,物價飛漲都到120我還是想吃這道阿,自己試做才發現真的不好做呀,辣椒子挖不乾淨就變得太辣不好吃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【食記】【餘記麵館】
台北市四維路210號之1
個人滿意度: ★★★★★
小結: 不二話就是好吃!一定要點小菜跟點心唷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