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845  

裝潢漂亮特別,店外也有menu供翻閱,價錢來說不便宜,經過了很多次才終於下定決心來吃,哈!

 

 

DSC_1846  

這是午餐單人小火鍋的menu,也有共鍋的版本!就看大家是要一起吃還是分開吃囉。

 

 

 

DSC_1850  

酸菜白肉鍋 NT468+10%

看到這麼典型的鍋型,當然要吃酸菜白肉鍋阿!但元世祖有名的好像是刷羊肉?

這裡的酸白菜覺得不夠酸可以免費續加,湯也是會自動幫你加,服務來說是不錯的!

隨餐附贈除了上圖,還有小菜一疊,菜盤,蝦滑,燒餅夾肉,飲料一杯(綠茶或烏梅汁)

 

 

DSC_1848  

醬料超級多,有調好的招牌醬,不過酸菜白肉鍋還是要吃豆乳醬比較配,自己嘗試後是這麼認為啦!

 

DSC_1851  

別看我這樣拍感覺小小,量還頗多,且丸子類都很精緻,不似一般火鍋店的便宜火鍋料。裡面有茼蒿高麗菜當底,還有美國芹菜,跟超甜的玉米!!金針菇,番茄,南瓜,花椰菜,香菇,凍豆腐,起司丸,有包肉的魚丸(很香很好吃),還有被擋在後面的有關廟麵,跟很大一片的豆皮!這豆皮也很不同,不是炸出來的,是等豆漿自然凝固來起來曬乾的!這真的很少見!

 

實際上我是沒把他全部吃完,店員則是熱心的幫我打包讓我回家還可以煮來吃,不過湯底就不行了!但是,不是單人鍋是可以打包湯底的,還有看到店員幫人加湯打包呢。

 

 

 

DSC_1852  

蝦滑

這東西很厲害呀!吃得整塊的蝦肉,很嫩很嫩!好想再多一球來煮!

 

 

 

 

DSC_1855  

那時我有細細數共有13大在肉片,豬肉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,他是帶皮的豬肉薄片,煮好後因為帶皮,吃來特別有韌度,Q彈耶!

 

 

 

DSC_1857  

燒餅夾肉,大概兩口的大小,個人覺得蠻好吃的,肉很香餅也不柴。

 

整體來說吃得很撐。且酸白菜湯酸而不衝,如果不是自然發酵會混醋增加酸度,那總湯喝來就會很衝,家母是這麼說的。所以說這兒的湯溫潤的酸,怕酸的人我想也能接受!

一旁還有冰淇淋可以吃,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,覺得有點小難過沒吃到...。

 

 

【元世祖】 有一成服務費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87號號
02 2700 8200
個人滿意度: ✰★★★★
小結: 鍋子好美好想要,價格小貴,食物精緻美味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