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Jyc8x2  

 

這家店很特別的主打無油少人工調味料,開放式的廚房卻聞不到油煙味,多以燉煮纇或依肉類本身油脂來煎烤。以前也來吃過,不過這次主要是來吃新出的牛排!

 

 

 

 

DSC_1960  

DSC_1959  

menu有重新製作,以前都舊舊的,現在比較有質感。我們剛好是平日來,免費升級B套餐(原價要加購90元升級),內含麵包,湯品和一杯80元以下的飲料,可以加30元麵包換鹹派。因為有成服務費,等於是中午賺到100元耶!

 

 

dUF27PB  

湯跟麵包跟我一年前吃的似乎都一樣耶!不知道是剛好還是真的沒變,番茄湯是很清淡營養沒錯啦?!

 

 

IAE4n0c  

羅勒雞肉鹹派

30加購比我預期小了一些,不過我也沒吃到,就不說他味道如何了。

 

DSC_1964  

伊比利慢燉豬肉飯 NT300 +10%

店家介紹:以西班牙鄉村料理手法,豐富多彩的各式蔬菜與一夜熟成的豬肩胛,展現出極佳的美味。

 

 

CX53VpC  

慢烤雞肉洋蔥盒子(限量) NT340 +10%

店家介紹:長時間粹煉所得出的軟嫩洋蔥,佐以蔬菜、雞肉,讓此道料理結合了好吃又兼具視覺美感。

 

 

njERXpF  

法式豬排佐香草鹽 NT340 +10%

店家介紹:使用豬肩胛肉本身所釋出的油脂來煎烤,再沾上自製的香草鹽,比牛排還要好吃。

 

 

p6sHePW  

櫻桃谷鴨胸冷麵   NT300 +10%

店家介紹:義大利天使冷麵,搭配水果和櫻桃谷鴨胸,絕配、好吃!

其實冷麵還蠻想試試看的,覺得夏天很適合!以上因為我都沒吃過只附上店家介紹。我認為好吃一定有,但份量我個人覺得都略嫌少。

 

 

 

hJyc8x2  

威靈頓牛排(限量) NT680 +10%

 

店家介紹:

 

是誰這麼天才!用酥皮把煎到金黃色的大塊菲力牛肉包起來烤,真的是太犯規了!ps.我們用的是紐西蘭的菲力牛肉,酥皮也是用紐西蘭天然奶油自製的。

這東西很費時費工,看過地獄廚房應該都知道這個。朋友都吃一半了我的牛排還沒好!首先牛排要先簡單煎一下,之後另外炒洋蔥蘑菇醬,最後在酥皮上抹上炒好的醬並包裹住牛排拿去烤。我吃起來的感覺應該是三分到五分熟吧?直接吃來真的好香脆,酥皮跟牛排怎麼可以這麼配!一旁應該是紅酒醋調的牛排醬汁吧,沾來酸味可以凸顯肉的鮮甜,好吃好嫩好香好脆。第一次威靈頓牛排體驗頗開心的完食!我知道有些更高級的地方,威靈頓牛排還要事前預定呢!吃完這牛排意外的飽了!究竟是吃飽了還是切牛排切累了呢?哈哈

 

 

 

【alohas 野草】 含一成服務費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
8771 5430
個人滿意度: ✰★★★★
小結: 價格偏貴份量偏小,食物不錯吃
    平日午餐套餐免費升級唷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