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zMSG0p0  

夏季綜合水果捲 NT150

朋友一直去吃讓我心很癢,所以也來嚐嚐。若不是他人推薦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家店,店在巷弄深處,且外觀要走到店的正面才看的到,真可謂隱藏板巷弄美食!進門就可見陳列多樣水果捲,價錢約110~150左右,也有其他小點心(餅乾,泡芙,磅蛋糕,等等),不過最多元賣相最好還是蛋糕捲!一時之間真的很難選擇要吃什麼!

 

店家介紹:夏季正是水果盛產的季節,水果品種繁多,不論是水蜜桃.荔枝.芒果.櫻桃或鳳梨等。

光吃鮮奶油就有濃濃果香,好吃!我想每天水果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吧,會挖到什麼水果也是挺樂趣的。

 

 

f3P1qcO  

店內空間不大,四張桌子,勉強算兩大桌兩小桌,應該是容不下20個人,我是平日來的沒訂位,幸運剛好有位可以坐!也不確定是否平日關係,店家都沒有趕我們走,整整坐了三小時才願意離開,真有點死皮賴臉不太好意思呢。

 

 

zJ7oRkx  

店內可選的飲料menu,其餘糕點端看櫃台現貨剩哪些,那天就沒有泡芙,有幾樣蛋糕捲已賣完。

 

 

DSC_1994  

俄羅斯特洛可柑橘風味茶 熱 NT160

店家介紹:柑橘柳橙及佛手柑等來自中國印度斯里蘭卡等地的紅茶調配而成。

熱飲可以回充,茶味不重香氣比較重,糖度就自己調配囉。我認為一杯加個半糖剛剛好,可以喝的出香氣又不至於茶苦澀味太重。

 

 

 

4Fwtg9w  

紅心芭樂捲 NT130

店家介紹:梅酒浸漬紅心芭樂果肉,入口的瞬間,讓人有吃著芭樂沾梅粉的驚喜,還有夾著清爽的梅酒凍,有那麼點消暑的甜點。

這東西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,一般我認為芭樂味道這麼重,應該很難超出預想的味道。第一個驚喜是"脆皮"蛋糕捲的口感,第二個是醃漬後的紅心芭樂口感,不遜色於綜合水果捲的美味。

 

 

GuJPXow  

日本水蜜桃蛋糕捲 NT150 (夏季限定)

店家介紹:綿密口感香甜多汁的日本和歌山水蜜桃季,夾著新鮮水蜜桃及白酒浸漬水蜜桃凍的"和歌山水蜜桃捲"數量限定。

我們剛好點到最後一塊貌,後面來問說是沒了。水蜜桃做成水果捲挺奢侈的,這裡的蛋糕捲都很棒,什麼口味的鮮奶油吃來一定也有其水果的香氣,不會趕到鮮奶油是多餘的,反而升級蛋糕捲的口味。很容易不小心就吃去大半,好不忍心阿!

 

 

當然除了蛋糕捲以外還有很多手作小點心,此外蛋糕捲也可以買整條的回去,有分15CM長的和18CM長的,價格因應內容水果不同而有不同價。

 

 

【Tasweet 手作燒菓子】 無服務費
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74號
02-23451268
個人滿意度: ★★★★★
小結: 鮮奶油與水果結合不甜不膩
    不注意就一口氣吃完啦!! 好期待下一次要選什麼口味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