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sQuQAD  

野菇什錦飯 NT 110 

聽朋友介紹一家很厲害的隱藏美食,價位大概110~120走平價路線,燉飯僅這一款,大部分是義大利麵,焗烤燉飯也只有兩款,燉飯控的我當然直接挑戰!恩...有點失望,燉飯收得很乾,底部沒什麼醬汁,卻不怎麼入味,飯粒不像正統的是偏硬的口感,也不像普通平價的很軟爛吸滿湯汁,是介於兩者之間的口感,倒是朋友推薦的焗飯,我只吃了一口,是咖哩口味不錯吃!

 

此外它飲料很便宜又大杯,還有加麵似乎不用錢,我想以學生而言算經濟實惠,以我而言就是普通?! 可能義大利麵平價吃起來都大同小異吧,且這家要自己先找位置,大家都圍著等其他人離開,氣氛沒愛,又桌子感覺髒髒擦得很隨便,縱使沒服務費依然沒打動我,寧願多點點錢吃【螺絲瑪莉】都比較優。

 

 

 

 

【Mint pasta 義大利麵】 周日公休

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-2號

無10%服務費

個人滿意度: ✰✰✰★★

小結: 普通版平價美食,可以吃很飽不算貴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