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家看很久一直沒去的店,離我不遠才覺得不急吧?傳聞老闆另一家店味甜點大受好評賣太好,才有念頭開了這家,之所以叫珠寶盒就是這些甜點都像珠寶一樣美麗吧?


店裡其實賣很多東西,麵包,蛋糕,巧克力,軟糖,冷藏小蛋糕,茶葉等等。也都裝飾得很精緻,意味著價位當然略高。而我今日來的目標就是這櫃啦!



山中傳奇 (H) NT 190

選擇內用低消200,店內買的東西都算,所以不一定要點簡餐,飲料等等。

這東西真是好喝阿!喝完的第一口讚嘆,以綠茶當底參了些柑橘薰香貌,綠茶的香氣真是不同凡響,有時茶就是喝熱的才能吃其原味呀!熱茶壺還附保溫套真是可愛。



海鮮法式鹹派 NT 170

這是一道很蝦的鹹派,海鮮料雖種類多,但整體就是蝦味,且蝦子讓鹹味也更凸顯,不是我喜愛的鹹派。




(左) 覆盆子塔 NT 180

(右) 普羅旺斯 NT 130

覆盆子塔是新貨,沒記到介紹,東西不會太酸,酸甜口感算是恰到好處。

普羅旺斯:店家介紹,塔皮內餡為一片長時間糖漬過的黃檸檬片與清爽檸檬奶油餡。 上層抹上自製羅勒鏡面與糖漬蕃茄做為點綴。

話說那糖漬檸檬皮顏色不見了,透明透明的,且口感很像麻糬QQ的,一度疑惑它到底是啥麼,整體都酸的可是很溫和,吃來很爽口,也是很棒的一份甜點!




紅酒洋梨蘋果塔 NT 150

店家介紹:新鮮蘋果與洋梨浸泡Cabernet Sauvignon 紅酒,酒種香甜的味道跟水果超速配,佐卡式達奶油內餡。法式經典的甜點,且是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最具代表性的蛋糕之一!

酒類系列我真是愛不試手阿,蘋果有多泡肉桂味進去,不管是蘋果還是洋梨都非常非常非常入味,好捨不得吃完阿!



【珠寶盒法式點心坊】 無服務費
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

02 2739 6777

個人滿意度: ✰★★★★

小結: 下午茶蛋糕價位還可接受也非常好吃

        但其他都貴的我下不了手(麵包,軟糖,手工巧克力等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